reading

豆瓣酱ID: 254134954

雷点在文笔面前一文不值

大概同类题材/人设/设定一样好看的意思

世界观独特宏大并刻画非常好:《契子》🔄《猎光》

作精受:《澄然》🔄《渣受重生抱紧前夫大腿》🔄《作学家》

古耽:《流放三千里》🔄《山河不夜天》

爱情比喻:《不装第二个字母》🔄《老攻身患绝症》

修罗场:《离婚之后》🔄《痒》

受宠攻:《一见钟情》🔄《乔大牌》

微笑天使:《小狗饲养手册》🔄《豪门汪日常》

不是不懂爱只是不会表达爱:《坐在彩虹上》🔄《好运时间》

救赎四个字母:《merry Christmas》🔄《浮鲸的心愿》

粘人的爱情出现了:《新界夜歌》🔄《小花妖追夫记》

爱情话术:《我成了皇帝的彩虹屁精》🔄《沙雕受他穿书了》

养成:《枭雄成长手册》🔄《猪吉祥》

快穿:《我有一个秘密》🔄《快穿之不死病人》

怪物爱情:《我的男友是怪物》🔄《我的室友非人类》

好奇怪再看一眼并觉得可以:《权主》🔄《被太监糟蹋之后》

太监:《大珰》🔄《穿成苏培盛了》🔄《权宦》

养成(父子版):《枭雄成长手册》🔄《秦歌》

养成:《报恩》🔄《嫁给摄政王》

骨科(真):《妄咎》🔄《纸飞机》

龙攻:《猪吉祥》🔄《狐嫁》

蛇攻:《报恩》🔄《不解相思》

第一人称:《教主与疯子》🔄《圈养》🔄《我死后的365天》🔄《每天都在和男朋友战三观》🔄《浮雁沉鱼》

穿书:《我哭了我装的》🔄《沙雕受他穿书了》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